{第2次 體驗 } 韓國頂級嬰幼兒護膚品牌 Putto 系列產品

2013120220:54
這是我第二次體驗到韓國頂級嬰幼兒護膚品牌 Putto 系列產品 第一次使用時我就已經愛上了這個品牌每天都迫不及待的想要馬上用它囉
這次我收到了Putto送我的贈品一收到時我就馬上打開了盒子,內容物有著  Putto 布托秘密天然肥皂  還有  
Putto  布托秘密長效保濕乳液  
這2種都超香的耶.正好現在又是秋冬季節妹妹最需要的她只要到了冬天臉上就馬上乾裂都要擦保濕一點的不然臉上又變紅蘋果臉超痛的感覺看了就心疼呢
 

                          

 


 
                        
看起很精緻吧                                               
好可愛的包裝喔好喜歡


                 

盒子後面詳細的使用說明



             
打開之後裡面有兩個香皂 你看好貼心的包裝喔




           


中間夾層有張可愛的小紙張喔




Putto 
布托秘密天然肥皂

100%天然肥皂富含椰子油,使寶寶皮膚舒緩緊繃

Putto 布托秘密天然肥皂有天然植物萃取物提煉,更含有豐富椰子油能滋潤寶寶肌膚更能紓緩皮膚緊繃,
本產品經過美國FDA GLP Guide line完成皮膚刺激測試的專利配方NHEB-05,不含誘發皮膚過敏的礦物質,是專為寶寶皮膚研發天然肥皂






          
妹妹看到了新的香皂就吵著要洗好香的香皂真的好香喔滿滿椰子油香味





堅持自己洗澡都不給我碰.有了新的香皂就不要我了




                               
 



看吧她超享受的洗到超開心的   洗完好舒服又不緊繃喔 而且搔癢的肌膚很好很多了


 
偷偷靠訴你喔.媽媽我阿也忍不住想試用呢.我把香皂拿來洗臉,洗完不緊繃不像有些洗面乳洗完超緊繃的都要擦很多乳液才會好一點, 這個肥皂超好用我是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都超油的他能幫我洗掉多餘的油質而且洗完超乾淨超舒服現在洗臉我都用
Putto  布托秘密天然肥皂 好讚喔






 





                  

Putto  布托秘密長效保濕乳液         好香真的超保濕的




Putto  布托秘密長效保濕乳液 

使皮膚長時間溼潤而不油膩
Putto布托秘密長效保濕純天然藥用植物萃取,專利配方的NHEB-05比水蒸發率低,能讓肌膚更充份吸收保持滋潤,使肌膚維持在最佳的保濕狀態,
預防並且舒緩皮膚過敏問題,賽駱美得(Ceramide)和 B -glucan的保濕功能使肌膚變的濕潤不黏膩


                 












  取出適量的大小就能擦全身還有小臉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超放鬆真舒服又保濕.妹妹也喜歡這瓶乳液一直要我幫她擦呢









妹妹的臉最需要保濕了.





 現在 
有了這瓶Putto  布托秘密長效保濕乳液.一整個冬天就不怕變成紅蘋果臉囉.
手腳也不再粗糙了.現在都有改善很多了呢皮膚變得比以前還水水嫩嫩囉.
現在冬天只要有這瓶
Putto  布托秘密長效保濕乳液       可以讓我不再擔心她的皮膚狀況了實在是太棒了
真開心  真的只要選對了好的產品就不再無患之憂 相信品質值得信賴












感謝   韓國頂級嬰幼兒品牌   Putto     布托秘密   可以讓我體驗到這麼好的產品      謝謝!!!!



Putto 官網
網址:www.putt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