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桂冠明太子香腸創意料理 明太子香腸義大利麵VS明太子麻辣鍋

2014010116:02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明太子魚卵的香腸耶.害我迫不及待的馬上想打開來煮個好吃的料理呢





這三種火鍋料 我都沒吃過呢 好新奇喔 每樣我都很想快點試看看味道如何  



  






明太子魚卵加上鮮美魚肉.豐富海味的絕妙組合

上等原料.頂級口感

明太子魚香腸選用上等魚漿製成,加入渾厚鮮味的明太子,每一口都可以咬到卜滋卜滋的顆粒感,還帶有魚香的滋味,口感Q彈紮實又脆口!







 
 

明太子義大利麵的材料

 

 
 
明太子*6顆
義大利麵條
蒜頭*2顆
蘑菇*3顆
洋蔥*2/1顆
鮮奶*300cc
蛤蠣*6顆
康寶濃湯一包
水 300cc



 

備好材料 下鍋爆香 煮好了就是明太子白醬義大利麵囉

 

 
 


 

明太子白醬義大利麵 快點上桌品嚐囉!

 

 
 



    



軒軒一看到像章魚的明太子香腸就食指大動的.吃到很開心呢
吃完還吵著要我帶她去買他還要吃 .結果我跑遍了超市都沒賣
明太子香腸 .隔天又吵得說要吃  谁能告訴哪裡才能買到阿





桂冠鮭魚球
黃金皮餡比、Q脆有彈性,多層次好美味
含脂量低,深受女性青睞
採用新鮮高級魚漿製成,含脂量低,是女性消費者的最愛。鮭魚肉口感佳,鮭魚球Q彈有別於一般的魚丸。
豐富內餡,充滿多層次的風味
外皮為魚漿與鮭魚肉的豐富混合口感;內餡含鮭魚肉、蝦肉與魚卵的組合,風味多層次,一口咬下,嘴中洋溢著多層次的鮮甜海味。
頂級鍋物,豐富火鍋最出色
適用於各式湯頭,不論是大骨、麻辣或昆布湯底都十分美味。是火鍋中的新主角。
 

做火鍋、做湯、做菜

 

 
 

 




1.魚漿含量高,自然鮮甜美味。
2.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3.保證不添加人工色素。
4.全程以HACCP生產管制,品質安全有保障

規格
桂冠鮭魚球     120公克



 
桂冠魚子球
桂冠魚子球~吃得到新鮮魚卵一顆顆,才值得
特級魚漿透過真空混拌的方式煉製,口感Q脆有彈性
內餡包裹一顆顆鮮甜魚卵,吃得到魚卵ㄅㄅㄅ的感覺。
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
全程以HACCP生產管制,品質安全有保障
   做湯、做火鍋、做菜



系列產品特色
1.使用特選魚漿 2.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3.保證不添加人工色素
4.全程HACCP管制生產

 

規格 
桂冠魚子球 120公克




我加入了麻辣鍋底 這樣可以讓火鍋料變得更美味




美味開動 看起來好可口喔  迫不及待快來開動好吃的料理囉








明太子香腸看得好一顆一顆的魚卵 .Q彈可口的口感很美味




鮭魚球  看得到金黃色魚卵 鮭魚肉口感佳,鮭魚球Q彈好吃喔
 










魚子球一口 咬下會爆漿喔   金黃色內餡一顆顆魚軟 咬下ㄅㄅㄅ 的口感  
真的是 溫暖了我整個心囉   沒吃過就要試試看 真的很美味喔


魚樂圈的大頭條 游進火鍋的鮮美味
將明太子魚香腸的每位分享在FB或是部落格,姓名.地址.電話並回傳分享網址到
[email protected],就有機會獲得分享的獎金喔!
詳情請上桂冠官網   www./laurel.com.tw
 
搶先上市.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