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驗 } 韓國頂級嬰幼兒護膚品牌 Putto 系列產品

2013092613:42
這次體驗的是 韓國頂級嬰幼兒護膚品牌 Putto 系列產品





沐浴露*2 (藍色頭) 痱子膏*2(紫色頭) 乳液*1 防曬霜(SPF30++PA)*1 潤膚凝膠*1



 
Putto Ato-secret Shampoo & Bath 布托秘密洗髮沐浴露
用途:清潔小寶貝身體,從頭到腳一次完成,低刺激配方, 不小心接觸到眼睛不會有刺激感
成分:天然檸檬橘子香氣及洋甘菊萃取物 glucoside(配醣體),含有類黃酮素可活性肌膚.抗發炎.鎮靜的效果.
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適合嬰幼兒嬌嫩肌膚,一般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取出適量的洗髮沐浴露


我家寶貝不喜歡洗頭 .可是他看到我拿著新的洗髮沐浴露.奇的咧他盡然不給我洗頭他說他要自己洗 .超棒喔


換洗身體囉 .泡泡超細緻洗完不會乾澀也不會像有一些沐浴乳洗完後會超滑的像沒洗乾淨一樣 .沖水完之後肌膚好像喝過水一樣嫩嫩的又很飽水皮膚也不會癢癢的
     


Putto Secret Powder Cream 布托秘密痱子膏            淡淡香味
成分:使用天然玉米澱粉萃取,低刺激性膏狀,有止汗效果並緩和異位性皮膚炎.適合使用在嬰幼兒背部.屁股易流汗地方,可達到止汗並且保持乾爽,減緩騷癢問題




取出適量 淡淡的香味
   

擦在有起紅紅的地方.過沒多少他就會舒緩了就不會紅紅了 不然他都會癢到亂抓有時都抓破皮.害我都會很心疼






Putto secret Lotion 布托秘密長效乳液
 使用純天然藥用植物萃取,能讓肌膚更容易吸收滋潤,使肌膚維持在最佳的保濕狀態,預防並且舒緩皮膚過敏症狀,使肌膚變的濕潤而不黏膩





要出門之前先來洗個香香吧 在擦上乳液這樣出門就不會皮膚癢癢囉.擦完之後好滋潤呢香香的好
 在擦上乳液這樣出門就不會皮膚癢癢囉.擦完之後好滋潤呢香香的好保濕喔又保水不黏膩喔


 





Putto  secret  Screen  SPF ++PA  布托秘密防曬霜
小寶貝不傷害皮膚狀況下也能防曬,更能達到保濕效果降低日曬所造成皮膚症狀.由防曬成份中Shea butter(乳油木果油)
利用天然的過程冷壓取出油脂,有抗菌.防腐成分.預防皮膚的氧化及曬傷,及添加squalane(絞鯊烷)含有肌膚柔軟.高度保濕的功效,來的更適合小朋友使用










      
   要出門去玩啦 擦個防曬在出門吧  .我都不知道有小BABY的防曬霜耶.現在才知道原來小BABY也是要防曬得不然他只要到夏天都是變黑美人.有些人都會笑她說她怎那麼黑 .我每次聽到別人說她黑時我都好傷心喔.氣死我啦最好妳們都很白拉不會曬黑   擦上去很好推開又不油膩.因為我們在用的防曬乳我都覺得好油膩喔又不好推開 .嘿嘿我看我以後也來換這支防曬霜 清爽不油膩 .不然我每天的臉好像在煎蛋呢油膩不堪




Putto Ato-secret Liquid Gel 布托秘蜜潤膚凝膠
含有NHEB-05天然植物萃取-魚腥草.春瑜根.車前草.鷗活血單.桑葉萃取,其中桑葉有穩定神經系統的功效;九節蓮有抗菌消炎.止癢;春瑜根達到抗菌.保濕.車前草及歐活血單有消腫,所以適用於剛出生的小寶貝Q彈肌膚,防止小朋友皮膚搔癢的困擾.可敏感.收斂毛孔及促進生長健康細胞的修復能力.還可以幫助小傷口避免細菌感染.





夏天蚊子超多的而且我們住家附近又是農地蚊子超多  只要在外面玩一下就會被蚊子給親吻囉.咬到之後就會狂抓都會抓破皮 .擦上潤膚凝膠馬上被吸收過沒多久就會止癢舒緩皮膚搔癢了
 




我家小寶貝是皮膚過敏的小孩 都要用純天然的潔膚用品跟乳液 正好可以藉著這次讓我體驗到這麼好用的產品.以後我家寶貝就不再怕皮膚癢癢了








感謝 韓國頂級英幼兒護膚品牌 Putto 讓我體驗到這麼好的產品 謝謝囉